coin

(硬幣應該是很多人消磨時間的娛樂,我現在硬幣已經有兩千四百多顆了,可是阿鼓有兩萬多顆...................真是毅力Boy......)

 

話說

9/10活動總算結束啦

八三夭又辦了第三次的生日派對

這次很緊迫

我們的籌備時間只有一個多禮拜

這段時間真是馬不停蹄的做了一堆事情

也要感謝很多人的鼎力相助

 

首先感謝幫忙拍影片的各位好友們!!

Benn哥

Ten哥

Fat凱

阿鼓

雷堡

大恬

士Jay(戲精)

仔仔

首席設計師南瓜哥

Neck粥?????

李寶弟

(他戲份很重,大便也很臭)

 

也謝謝當天許多來幫忙的朋友

仔仔

(我相信很多人想認識他,請在Facebook搜尋"江書任")

法克哥

南瓜哥

幫忙拍照的怡潔姐

幫忙收音的彥甫劉(倒裝?)

票口宇倫&凱娘

還有辛苦的The Wall工作人員

 

接著

要感謝當天在台下欣賞表演的你們

謝謝你們不吝熱情的給我們掌聲與尖叫

而且你們9/10一起大合唱的聲音

都會被收錄在新專輯中!!!

大家都要變成八三夭主唱了!!!

...............但是不要再說我下流了!!!

我這是風流.................................

 

 

最後

感謝八三夭的團員們

賢璞,牛比,有宗,Queen

我們五個從高一認識到現在

也認識三年了.................

(因為我們才18歲)

中間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

因為我們常常颱風天約去打麻將,不好笑

 

一起征戰了各大大小小的表演

如果少了你們

我的人生

大概就會.............

 

 

 

 

一帆風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想要一帆風順的人生!!!

無聊透頂!

還是像現在充滿著刺激

好玩多了

愛你們,啾咪!!

IMG_1804.jpg

一群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