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鍵盤手小橘的部落格

(借用一張偷來的圖..............感謝Miko Ku同學熱情贊助!!!放這張圖其實我只是想證明我也是個純情小少男)

123

好的各位看官!!

不要看我本篇標題沒什麼意義

其實我想很久...

但是想完還是沒什麼意義

就像艋舺裡面誰誰誰說的一樣

"意義是殺小!!!我只知道意氣!!!"

意思就是說我們做人要意氣用事

所以我很意氣用事的下了這個標題

 

距離上一場The Wall也一個多月了

我不時還是會上youtube瀏覽那天台下朋友們拍的影片

其實最常看得還是不插電的部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會很多樂器

包括直笛、三角鐵、響板、沙鈴、鈴鼓、彈舌(這算樂器嗎?)...等等

加一加也大概三百多樣了吧

但是我最愛的

還是空心吉他清澈透亮的聲音

搭配進現場的不插電

往往都能觸動到人體內最純真的Soul

打到這邊我都要流淚了

我好文青

 

最近天氣終於轉涼了

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外面正下著雨

多麼詩情畫意

真是好詩.....好濕......

這個梗好像用很久了,下次我要想一個新的,最近的梗都不好笑而且越來越下流

一定是劉逼害的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人來牽拖

 

最近真的不是不打錄音日誌

是因為前一段時間密集的錄完音之後

接著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調整新歌的編曲方向

就算錄完了

我們還是反覆的把錄音檔拿出來一直不停的調整

整個很龜毛

但是幸好很龜毛

不然我們不會發現這幾首歌有這麼多的可能性

臍帶!!!!!!!

 

上周大家精神有點緊繃

暫停了一次練團各自偷偷的去放了一下假

我選擇了在RealWork工作室度假

順便試著編看看"我呸"可以有怎樣的可能性

這首歌的版本我們一改在改

每一次都覺得少了些什麼

希望這次完成的作品能讓大家耳目一新

附帶一提

還在睡.JPG

這隻貓最近愛上了midi鍵盤

一定要抱著它睡

你們睡在一起我是不反對啦.....

但是貓跟鍵盤是不允許相愛的!!!!

如果你們結婚了會生下什麼?????

..........貓鋼琴???

 

接著來預告一下!!!

八三夭錄音日誌趴不知道多少

即將在下周再度開張

接下來全力創作目標會放在"我呸"以及"xxxxxx"這兩首歌上

敬請大家拭目以戴

意思就是說你們要擦一下眼睛然後戴上眼鏡

不好笑

 

好啦

練了這麼多銷維

我也該睡了

明天繼續開工

臍帶!!!!!!!!!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eslymvp
  • 所以我是沙發咩?!
    不不不 是我坐到沙發了XD

    寶玓超可愛 它要是和鍵盤生下孩子 記得申報記錄 不能讓其他團員搶先
    噗~

    我要聽“我呸”!!!
    臍帶!!!
  • 小鈺
  • 最帥的小橘

    小橘好久不見了
    我以為你們失蹤了耶ㄏ哈
    最近你們都在錄音都沒有看你們表演超想念你們的說
    我有買到第一張專輯喔超幸運的啦
    以後要叫你純情的小橘哈哈
  • 曾稔文
  • 啊 哈哈哈哈ㄏ你真的好好笑喔
    彈舌超好笑阿哈哈哈ㄏ
  • JoannaHU 831
  • 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dp4k07
  • ﹂診所強姦◎網☆站﹎流〇出☉ goo.gl/ClgF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