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太鹹拍的)

機掰臉

看官阿!!!

照過來!!!

不是我偷懶不打錄音日誌!!!

是因為.......

我偷懶!!!怎麼樣!!!

 

Sorry太忙了!!!

最近事情多活動多

錄音行程也稍微停擺了一下下

這段期間跟阿璞又做了兩首歌的案子

一首是丁噹為三立偶像劇唱的主題曲

一首是賢璞幫何韻詩寫的歇斯底里新歌

真是搞得好像自己很忙

忙到一個禮拜沒睡好

三天沒回家

這三天都只睡兩個小時

我都要變成蕭薔了!!

以後不要叫我楊銷橘

叫我楊銷強

 

對了

前幾天

我們還偷偷拍了一組新團照

我偷摸了一張出來

因為實在太像忍者了

你們自己看

Jump.jpg

帥!!!

自己說怎麼樣!!!

睽違了兩年終於拍了新團照哈哈哈!!!

超爽!!!

 

接著是本年度重頭戲了!!!

酷卡.jpg

每年一定要辦的831生日趴!!!

今年經歷幾番波折

總算選定9/10這一天

在The Wall 辦這一場生日派對

當天現場一定眾星雲集

包括:

湯姆克魯斯

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納裘莉

女神卡卡

瑪丹娜

披頭四

劉德華

郭富城

............................不會來之外

該到的一定都會到!!

 

敬請拭目以待

活動詳細資訊

請上中天官網................

說錯了

是八三夭部落格

http://band831tw.pixnet.net/blog/post/27063402

快去搶票喔!!!

這次搶不到!!!

再等一年!!!!

 

 

 

 

 

 

 

 

 

 

 

 

 

 

 

 

 

 

 

 

 

 

 

 

 

 

 

 

 

 

 

 

 

 

 

 

 

 

 

 

 

 

 

 

 

 

 

 

 

 

 

 

 

 

 

 

 

 

 

 

 

 

 

 

 

 

 

 

 

 

 

 

 

 

 

 

 

 

 

 

 

 

 

 

 

 

 

 

 

 

 

 

 

 

 

 

 

 

好像也不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