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099.jpg

今年的春吶很幽默,宣傳旗幟上寫著"讓我們回到最初的感動,2010 SPring Scream"

結果走到會場

我就笑了

還記得四年之前的春吶在六福山莊

一個空曠的場地

所有的團集中在五個小舞台

一群洛克人手一瓶啤酒

到處走跳看團

今年的春天吶喊還真的像四年之前在六福山莊的感覺

挺不賴的

 

少了大舞台

樂團們跟台下看表演的朋友們距離更近了

近到不用麥克風講話也聽的很清楚

很喜歡這種感覺

表演的時候

可以清楚的看到你們的表情

你們笑,你們流淚(今年好像沒人流淚,所以我要流淚了)

你們吶喊,你們一起跳

每個人瘋狂的舉動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當時我心裡想,我可是表演者,不比你們high怎麼可以

所以我就跳下台了

第一次成功釘孤枝的感覺真好(幸好有被送回台上,如果大家一路把我傳到PA台我就不表演跑去跟PA大哥喇賽了)

 

表演完我就變回一個洛克

拿著啤酒

到處走跳看團

第七年去春吶了

今年看了很多同期友團們的表演

也看了很多以前沒看過的樂團

風格各自不同,但是每個都讓我印象深刻

原來大家都各自在音樂的世界中打拼

台灣樂團加油!!!

 

結論:收假的車潮真是相當驚人!!回程開了12個小時才到台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