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胖虎之邀

到開南大學做觀光系週的開幕演出

刺骨寒冬過了一個禮拜

禮拜二太陽終於露臉(老派用詞?!)

穿著厚外套還會流汗勒!!

 

出發前的梳妝打扮(我化妝技術越來越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上了霸天車一直在聽陳曉東,而且我還都會唱,見鬼了這是!!

 

現場活動場地在開南大學圖書館的一樓,在圖書館辦樂團表演真是很秋!!

開南的同學們人都很客氣,也看的出他們為了活動也做了很多準備

跟一群好友辦活動的過程是你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阿阿阿阿!!!

 

當天PA大哥真是很幽默的一個人,至於怎麼幽默就不詳述了,

因為我的幽默感大家都聽不懂(其實我很難過?!)

試完音,跟胖虎喇了一下賽,霸天也開喝了,真是真男人!!

 

接著胖虎上台了,他們一樣幽默依舊,而且Roy變成高瘦型男了,看來他是要跟我搶羅志祥的稱號!

胖虎結束輪到八三夭,不上台就算了,一上台.......哇!!!離觀眾也太近了!!!

近到我一個迴旋踢前面就倒一排的那種近

不過這樣很好

我喜歡看的到台下的臉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開南大學的同學也很熱情!!而且叫的超大聲,超級大!!!真是嚇屎我!!!

跟你們一起又唱又跳的也很開心~~

謝謝開南大學的同學們!!!

 

如果昨天沒有同時看到胖虎跟八三夭覺得很可惜

沒關係!!

2010/02/05

八三夭+胖虎in the Wall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