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叮噹編曲三部曲的最後一部終於要來了!!!

應該沒有人覺得我脫稿吧

因為我都脫光光了

......................................................

 

Cool

這是Andrew老師第三個口頭禪!!!

總而言之

上次跟叮噹一起練完團之後

做了最後的confirm

我們接著就進大機腿錄音了

 

之前就去拜訪過大機腿了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正式在機腿錄音

為什麼大機腿沒有雞腿可以吃??

我也納悶了很久

 

Day1(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工作室裝冷氣啦!!!)

琨穎霸天受難日!!!

錄音師是士杰

還有小阿鋒跟老漢哥在旁邊幫忙

熟悉的錄音環境~

唯一不熟悉的是錄音軟體

士杰用的是pro tools

接著花了點時間Setting

開始錄!!

琨穎

一個半小時搞定

Cool

輪到霸天

士杰說:你心有雜念!!

霸天當天頭上的確莫名的漂浮著一層烏雲!!!

不過也大約一個半小時搞定

Cool

各位同學們!!!

明天見啦!!!

 

Day2

賢璞彥輝銷橘受難日

前一天錄完之後

因為工作室裝了冷氣大家太興奮了

就一票人跑到工作室

順便趕編曲.....................

結果只睡了三個小時就出門啦!!超爽的!!

猛的是

彥輝開著他的yaris

載了四個人

四把吉他

兩台KB

擠的超爽的!!!

到了機腿

彥輝先錄

彥輝本日最開心

因為老師跟士杰說他的Fender聲音很好聽!!

骨頭也會出頭天啊!!!(老師說的,Fender的聲音只有骨頭,但是骨頭就刺死你啦!!!)

錄吉他我們用怪獸的高級音箱頭

牌子我忘了

反正聲音....Cool

劉逼說他編了一段掃弦

結果老師說:這個Work的!!不過..

"下一首歌再用"

被打槍了哈哈哈

恩~劉逼一個小時解決

輪到賢璞啦

賢璞拿出他的肉(這也是老師說的,因為他說Gibson都是肉)

一個小時搞定!!!

接著輪到我啦

老大哥出馬(這又是老師說的,Moog是老大哥~Roland小弟就閃到一邊啦)

Pattern彈完之後

老師也來個人工Filter!!

真是不錯阿!!!

大哥搞定

輪到小弟出馬

幸好小弟有Arppegior跟Pad !!

不然小弟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我也一個小時搞定

"Cool 收工!! "

"謝謝各位同學!!!改天再一起合作啊!!!"

沒問題的Andrew老師

跟你合作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也跟你學到很多

改天一起來工作室喝酒吹冷氣吧!!!

"不行,我不能喝酒,因為我一喝就不得了了"

為什麼啊??

"因為我一喝就醉啦~~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