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064336.jpg 

謝謝大家

這張照片是第三度出現在網誌裡頭了!!

埋頭苦幹了一年

抬起頭來赫然發現

六月了

又到鳳凰花開的季節

代表著

全台灣又多了十幾萬人即將步上一個新的旅程

聯考、當兵、推甄、應徵

這彷彿是每年的例行公事,無論如何一定要面對的

那例行公事之外呢?

我相信,就只剩夢想了

"我要當音樂家"、"我要當畫家"、"我要環遊世界"

"我要做總統阿!!!!!"

孩提時代的我們是不是都說過這些話

昨天賢璞說了"好像年紀越大,膽子就越小"

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例行公事.........

 

無論如何,雙手雙腳長在我們身上

勇敢的伸出雙手,勇敢的往上一跳

就算你始終無法抓住夢想,但是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牢牢抓住你追求夢想的熱情

 

暑假又快到了,又快到屬於831的季節

如果你還是迷惘,甚至孤單

千萬不要忘記你有熱血,你有朋友

你有八三夭

 

 

------------------------------------------------------------------------------

靜宜吉他社的畢業學弟妹們!!!!!!!

祝你們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至於延畢的.................................

 

 

 

 

 

 

 

 

 

 

 

 

明年再來跟我討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