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要我眼泛淚光真的很難

要我有哭出來的衝動更難得!!

畢竟我不是文藝男孩

上一次眼泛淚光是看葉問的時候

"我要打十個!!!"

太感人了!!

前天3/21一支熱血小雨傘連續祭

居然在台上的時候讓我有流淚的衝動!!

怎麼回事呢??

表演到第四首歌"熱血巴士"

我看到台下的每一張臉

你們都把手舉起來

好像我們頭頂上有一顆生命球一樣

你們把手舉起來

把你們的力量借給我們

讓我們的生命球的威力更加擴大

足以打敗任何眼前面對的威脅

唱著唱著

看著你們的手左右揮舞

我終於知道!!

"這就是熱血!!!"

眼中的淚光不禁的奪框而岀

跟著汗水夾雜在一起所以你們看不出來

謝謝你們

帶給我一個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