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虎年行大運!!!

夠早了吧

喂!!

不是啦

是拜晚年才對

http://band831tw.pixnet.net/blog/post/24304703

拜年影片如上↑↑

紀錄片導演--阿章

親自操刀拍攝

話說專業攝影師阿章

原籍基隆,前一陣子搬到木柵跟我當鄰居

一樣是成功高中音創社九字頭,當年職位為活動長!!

跟我同為三屆樂團"章魚燒"的成員哈哈哈

從去年12月開始加入八三夭團隊

有一次聚在劉逼家,我們問他"為什麼想要幫八三夭拍紀錄片?"

他是這樣回答的:

"從小到大,我們無不為了父母的期望,當個乖小孩,認真唸書,考上好大學,再上到研究所,找個穩定的工作,成家立業,生幾個小孩,組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結束圓滿的一生"

不是嗎??人不是就要這樣嗎??

但是接著他又說了:

"我可以這樣過完我的一生沒錯,但是我不想當了父親之後孩子問我,"把拔,你年輕的時候做過什麼瘋狂的事阿?"結果我的答案是沒有..................."

阿章願意平淡無奇的過完他的一生,但是至少,他要在他當兵前,完成他一直想做的夢想---拍紀錄片

為了讓他未來可抱著孩子甚至孫子向他們說嘴,為了他心中看似渺小但是偉大的夢想

他願意在今年陪八三夭瘋一次,以八三夭為素材,跟著記錄這一年八三夭走過的點點滴滴

我們都盼望長大後有個幸福平順的人生

但是至少

在還沒長大之前,就讓我們瘋這一次

Go Rock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