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一月份壽星真是有夠多!!!

我認識的就有三個了

1. 1/18周杰倫(我認識他阿,不要不相信,只是他不認識我而已,阿哈哈哈哈!!!)

2. 1/19妹妹

阿妹生日 

就是那個大家好我是妹妹不是阿妹的那一個,雖然叫妹妹可是他今年貴庚xx歲啦!!

3. 1/20林意翔~~~八三夭最不可取代的第六人

1494138146.jpg 

(混帳!!不要以為是壽星就可以捅我鼻孔阿!!)

是的!!!

從國二開始認識到現在

國二14歲到現在24歲

整整十年的交情阿!!!!!!!!!!!!!!!!!我們可是一起體驗過許多廝殺的過程!!!!!

不要不相信我們廝殺阿,網路遊戲打怪可是很辛苦的........................囧

兄弟!!生日快樂阿

 

今天是1/21,八三夭吃尾牙~~~

慰勞大家辛苦的一年,去年發生了許多事情,是精采的一年

接著又要過農曆年了

大家記得要返鄉祭祖

一年才見祖先一次

祖先會很想你的!!!

有拜有保佑~~

楊家祖先保祐八三夭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