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剛過完年???

怎麼又要過了!!!!!!

 

之前遇到阿泰哥

討論到年齡的問題哈哈

他說

20歲之前

你的日子都是一天一天過的

20歲之後

你的日子都是一個月一個月過的

40歲開始

你的日子就是一年一年過了

真的內

最近的感覺就是

好像剛領完上個月的薪水

怎麼這個月薪水馬上又要領了..............囧

我的人生就只剩下錢了嗎?!

當然不是!!!

只是忽然感慨時間飛逝!!

每年過年都會回屏東老家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例外的是

今年一樣沒紅包拿哈哈哈!!

而且我莫名奇妙變大叔啦!!!

突然冒出一堆外甥

有外甥不奇怪

可是他們都變好大了阿!!!!!!!!

都快長的跟我一樣高了

我侄子都快上高中了.............

時光飛逝阿!!!!!!!!!!!!!!!!!!!

今年過年算是回南部放鬆一下吧~

不然緊繃一年了

都快變哭魯頭了嘿嘿

除夕夜就是要跟各家兄弟姐妹廝殺十八拉

小賭怡情

大賭就不好啦

不過我們也沒有賭很多

最後

最贏的那個人

就會把贏的錢拿去買鹹酥雞

所以我們每次都買一千多的鹹酥雞

可是只有四個人吃...........................

所以過年一定會變胖!!!

過年咩

別想那麼多

爽就好

喔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dsomeboydudu 的頭像
handsomeboydudu

八三夭鍵盤手小橘的部落格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