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4   (四) 淡江校園演唱會 (河岸流動校園搖滾音樂祭)
12/ 6   (六) 成功高中舞會(八三夭回母校!!)
12/10  (三) 僑光校園演唱會 (河岸流動校園搖滾音樂祭)
12/19  (五) 竹南高中舞會
12/24  (三) 護士趴in Y17
12/25  (二) 靜宜大學聖誕舞會(小橘回母校!!)

12/27  (六) 鹿港鎮公所

劃線刪除的是已結束的表演!!!(廢話...時間都過了,除非你有時光機可以坐回去看表演哈哈)

12月剩下最後一場

12/27在鹿港鎮公所,聽說鎮長要來跟我們合唱來去夏威夷@@"

比較難忘的還是回母校的兩場表演~

成功高中&靜宜大學

昨天剛從靜宜表演完,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踏進學校了

一切都沒有變呢!!!

真不錯哈哈

不知道女宿是不是依舊到了12點門口就會離情依依

我倒是確定男宿一定過了12點還在魔獸吧哈哈哈哈

靜宜聖誕舞會

可能因為學校放假人不會很多

但是人少少的倒是挺high的

害我一度有釘孤枝的衝動

但是我怕我強勁的衝擊力道會把下面的人都撞飛到台中港去

這樣就沒人看表演了!!

所以我忍住了

也看到一些吉他社的學弟妹(其實還有學長,就是大哥哈哈哈)有來看表演

澤丸倒是舉著雙手

"橘哥!!!jizz in my pant!!!"

這什麼東西阿!!!

謝啦~

對了

如果有靜宜大學的同學看到

記得

12/30 靜宜大學琴聲飛揚吉他社期末成果展!!!

晚上六點在大禮堂,記得準時到場

上次全國大專沒到我可是很愧疚的ㄒㄒ

這次期末就不會缺席啦!!

學弟妹們要表演的精采一點阿!!!

我會當個小粉絲在台下幫你們吶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