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鍵盤手小橘的部落格

國中的時候,因為我鼻子大大的

所以有人說我長的像張震嶽

高中的時候

有人說我長的像方中信

也有人說我像陳柏霖

我自己覺得陳柏霖長的有點像金城武

所以我也覺得自己長的像金城武

(喂!!不要不相信阿!!我高中也是風靡萬千少女的!!)

上大學之後

比較少人說我長的像誰了

頂多長的像路人,之前路上有一個人走過去學弟妹們說長的很像我,可是我覺得長得比較像googooking

所以我跟googooking長得也很像??!!

自從K歌之王開始

Roy說我長的像Kevin老師

我就開始活在Kevin老師的陰影之下

開始練習化妝了............................(什麼東西阿!!!!!!!!)

不知不覺中

連我自己都覺得像了............囧

驚爆新消息!!!

昨天去僑光技術學院表演

居然有人說我長的像林智賢!!!

嘿嘿~~那真的是見鬼啦(為什麼我自己還要來模仿一段)

看來連我自己都承認了!!!!!!!!

學士照 

為什麼又是這張照片!!!!

所以我長的到底最像誰呢???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妹妹
  • 你長的很像維尼over!
  • A頭
  • 柯林法洛 (堅定貌)
  • OK的!!
    至少是帥哥ㄒㄒㄒ

    handsomeboydudu 於 2008/12/12 22:14 回覆

  • 貝瑞
  • 真的是什麼東西耶
    哈哈哈
    誰是林志賢阿
  • 就是景行廳男孩的一員!!!

    handsomeboydudu 於 2008/12/12 22:14 回覆

  • 零零
  • 我大一的時候
    有人說你長得像柯有倫阿
    不過長得像誰不重要阿
    重要的是要像你爸和你媽阿!!
  • 澤丸葛格
  • 其實最像的是蔡康永!
  • 妹妹
  • 柯有倫是我講的!
    哈哈!
  • kaka
  • 你还像内地一个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