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在follow康熙來了!!

記得一兩個月前

有一集是做明星回母校

黃國倫(又是他)在節目上講了一句話

"x中狂,x中傲,成功呆"

成功呆????

成功呆????

成功呆????

憑我10年來大眾運輸工具通勤以及沒事下課後閒晃台北各逛街聖地的經驗來看

成功是全台灣最帥的學校!!

哪裡帥

當然是男生帥阿廢話!!!

難道蔡教官帥嗎?!(有學弟要知道蔡教官的故事請用悄悄話密我)

理由如下:

1.制服帥!!

超帥的好不好

哪幾間學校的制服肩上有軍條

再加上乾淨俐落的白色

帥氣度整個增加30%

2.課內課外活動都兼顧的有聲有色!!

就憑我高中班上有半數以上的人上國立大學,又有十幾個都是台大的

誰敢說成功呆?

課外活動不說別的

就說成功音創社吧!!

那個學弟不是彈樂器一把罩的!!

(今天看音創學弟表演真的很讚!!我平常不隨便誇讚人的!!真的棒!!)

別的社團當然也是一樣

帥氣度整個又增加了40%

3.天生麗質!!!!!!!!!!!!!

這我就沒話說了

好像帥哥天生就會進成功高中(我沒有在說我)

走在路上就算不打扮也是帥!!!!!!!!

帥氣度整個增加了30%

 

就這三樣!!

成功高中榮登了帥氣排行榜第一名!!!

我真不要臉哈哈哈

怎麼樣!!!

 

其實重點還是放在今天回母校成功高中表演

聽到台下大喊我們的名字

我都要哭泣了

感動

感恩

感謝

感冒.............................................因為我穿短袖哈哈哈

成功高中永遠是最棒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