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北到中壢這麼近

咻一下就到了!!!

 

原來萬能科技大學離交流道這麼近

轉個彎就到了!!!

 

一下車就聽到來去夏威夷!!

真是有夠high

 

我在想

還沒變裝的我們

如果沒有拿樂器想要走進去

應該會被工作人員轟出來吧

看我長的一臉學生樣就知道

 (又是這張.............)

一到就進去彩排

今天我的位置在鼓的旁邊

其實十次裡面我有七次的setting是被安排在鼓的旁邊

但是今天離鼓特別近

就是一不小心黃子瑜會把我當作hihat那樣打那麼近

也好

"PA大哥,監聽不要送鼓,不然我會被炸死!!"

我會被炸死那句當然是自己加的,我只有講不用送鼓

試音還算順利!!

接下來

我真的變Kevin老師了

我的身分越來越多!!

目前擔任八三夭化妝師

五分鐘解決一個人

OK的

我真是不了解為什麼女生可以化妝化一個小時

男生多方便

批哩啪啦全部抹上去就好

OK的

這就是效率!!!

 

萬能學治會的人很親切

準備了一堆好吃的豆乾跟啤酒

真的超high!!

 

七點活動開始

我們是第二組

一上台才發現

"嗯嗯,體育館被塞爆了!!"

我真想搶主持人的麥克風跟他們講

"李玖哲在打鼓阿!!!"

沒辦法

黃子瑜長的真的太像了!!

開始表演

萬能的同學真是很熱情

台下一堆男人的嘶吼!!

勾起了我心中的野性

"阿斯!!!!"

我心中這麼叫了一下

劉逼好像感應到了

所以他背帶斷掉了

!!!!!!!!!!!!!!!!!

阿嘶的威力真的很大

表演完收拾一下

跟旺福小民哥聊了幾句

真是親切的大哥哥!!

接著我們去吃招待的薑母鴨

 

"約翰(John)的媽媽是誰??......................鴨..................因為薑母鴨"

好吃

天冷吃真是太開心了

 

接著大家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台北迎接悲慘的下樂器地獄啦

謝謝大家

我心得打完了

這篇網誌我打的很用心

你們應該都有感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