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樣??

 

不是吧..........................................這是走唱少年!!!不要插我鼻孔阿混帳!!!!

長這樣??

 

這是學士服.....................................而且這張放過了.......................................

 

本來想放四年前在西門町制服啪的照片

但是電腦重灌刪掉啦!!!

就瞎七八糟胡亂放一堆..............

不打緊!!!!

其實從七年前開始

高中生就已經很騷包了

學校發的制服

永遠都是最遜的

而且褲子還會幫你打折,打幾折?

九折阿!!!超難笑的

一定要自己浪費錢去訂做才秋

高一的時候是個小胖子,而且是腿很粗的小胖子

就硬是跑去訂做了一件喇叭褲!!

大腿超憋的

後來立誓要減肥,結果成功瘦下來之後

我就跑去訂做垮褲了.......................超遜的!!

還有一件蠢事

當時我跟三班的周x正(現在在小白兔唱片,去the wall可以看到他,看到他不要跟他說我有把他打在網誌上)

兩個白痴剛去訂做好帥氣的大制服之後

帶著制服到隔壁繡學號的店

我繡了大空翼!!

他繡了鬼丸猛!!

繡好之後很秋還坐捷運去受萬人景仰

結果過了兩天我就受到教官的景仰!!

被狗幹了一頓就改回來了..超遜的!!

周x正倒是很幸運的過了兩個月才被發現

一樣被狗幹了一頓!!!

講這麼多屁話是要幹麻

其實這還是一篇廣告文!!!

就是要催票阿!!!!

快快快~~

剩下一天

11/7(五)唱秋最終站台北校園制服趴in the wall

還沒買票的人

快去台北延吉街的"硬搞"工作室買票

一張只要$350

穿制服入場還加贈一張唱秋限量海報!!!

超划算的~~

快快快快快快

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

 

 

 (不管直得看橫的看都是買票喔!!看久了還會變成買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