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因為阿璞跟劉逼去假片了

結果不練團我又不知道要幹麻了!!!

昨天晚上一個人騎車跑到西門町德昌

結果無功而返!!!

中間還面臨石油危機!!

因為沒有油了!!!

幸好找到加油站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間眼科順便進去看了一下眼睛

因為騎車一直有小蟲飛進去又不出來

所以我眼睛發炎了

幸好醫生相當專業

專業到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反正我就點藥水就對了

是不是點了藥水小蟲就會被淹死?

可是被淹死他還是在我的眼睛裡面阿!!!

真是莫名其妙!!

晚上日本二人組還很囂張的用Skype打電話來給我

他們說走在日本街頭全部都是Glay跟Luna sea

太秋了!!

我還真不敢穿那樣走在路上!!

既然Skype都可以視訊電話了

改天來用Skype練團好了哈哈哈

 

今天中午去Fly-v幫忙代課

久久沒去了

沒想到飛行五號一切都沒變

 

對了

天氣轉涼了

大家出門記得加件外套

可是不要穿羽絨外套

會熱死你

運動外套就好

可是裡面不要不穿

這樣很像變態!!

最好加件T-shirt

關心到此結束

來首應景的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