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其實我不是很喜歡Metallica

因為口味太重了吧哈哈哈

上了大學

有學長借我看他們的紀錄片"somekind of Monster"

身為全世界最有名而且最有錢的金屬樂團

他們面對的壓力

團員的情感

外界的眼光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接著看了幾場他們的演唱會

真的是會被震懾到!!

一個重金屬樂團

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

他們可以紅這麼久

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最近也發了新專輯

來幫他們推一下哈哈哈

這首末日審判

是他們這張專輯的主打之一

久久發一張

但是一首新歌就帶給我這麼爽的感動真是不容易

 

其實不只我

八三夭每個人都很喜歡Metallica

在我心目中音樂之神其實有很多個

Metallica

永遠是我在金屬這方面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