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8/31在河岸辦了第一場八三夭生日趴

就甘心!!!

距離上一次表演兩個多禮拜了

頭髮已經厚的不像樣

(當天是什麼大日子!!不帥一點怎麼見人)

一大早先跑去剪頭髮

接著到硬稿確認最後相關事宜就往河岸出發啦

先謝謝河岸的憲工大哥啦

人好到一個不行

給他一跟大拇指{#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敝小團setting的時候總是問題特別多~

謝謝他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處理

再前幾次練團的時候就想過

8/31耶!!

難得的八三夭大日子

給你們看跟平常一樣的表演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我們在事前練團就在歌曲跟表演中做了很多調整

希望我們做的調整你們會喜歡~

做了好久沒表演的不插電(不過這次我都彈鋼琴就是了)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dream girl舞曲版吧哈哈哈

可惜礙於場地你們不能一起來動次動次!!

可是還是很high啦哈哈哈

那一天也是一個"迎舊送新"的日子

迎什麼舊??

琨穎快退伍啦!!!

送什麼新??

子瑜要進去當真男人啦!!!

身為最疼愛子瑜的學長我!!!

祝他當兵順利!!!

改天送你一塊肥皂!!!

這一天也是最後一次子瑜在八三夭正式的活動裡的演出

表現很棒

也給你一跟大拇指{#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你終於一圓你的主唱夢了

看你緊張的

(我唱晴天比你還緊張喔哈哈哈)


站上台後

我看到台下很多熟面孔

其實每個人的長相我都記得

高矮胖瘦

我們一路走來五年了

謝謝你們一步步看著我們長大

也謝謝你們讓我們的夢想繼續茁壯

你們是最大的功臣

通通給你們大拇指{#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們以後一定會讓你們很驕傲的跟別人說

我們是八三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