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鍵盤手小橘的部落格
如果小時候我媽沒有送我去學鋼琴~~

我唱歌音可能就不會準~

唱歌音不準~~

我就不會想彈吉他自彈自唱~~

不學吉他自彈自唱~~

我就不會去聽一大堆搖滾樂~~

不聽搖滾樂~~

我就不會想接觸電吉他~~

不接觸電吉他~~

我就不會加入成功音創~~

不加入成功音創~~

我就不會認識一堆難兄難弟一起玩音樂~~

不認識那群難兄難弟~~

我就不會對音樂這麼執著~~

不那麼執著~~

我就不會想要高中畢業加入八三夭繼續玩音樂~~

不加入八三夭~~

你們以為在痞客邦上還看的到我嗎!!!

(假如我看了日記,回到某一個時間點)

---------------------------------------就從沒有學鋼琴唱歌音不準開始好了...------------------------------

唱歌音不準~~

說不定我就會決定加入合唱團...............

加入合唱團.............

我就開始接觸各式各樣的發聲練習.........

練會發聲之後..........

我就會開始運用大量的頭腔共鳴..........

運用頭腔共鳴..........

為了貫徹我依舊喜愛音樂的夢想

我就加入了速度金屬團當一個高音男主唱啦!!!!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蝴蝶效應.................................................

其實兩個結局都不錯啦~

說不定中間突然轉變一下~

我可能變成電視上面看到

整天流連網咖的小孩

或是當個鄉民每天在網路上到處亂嗆人

總而言之

現在這個結局

我很滿意!!!


蝴蝶效應主題曲: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莫名的想哭...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思思
  • 我會比較喜歡第一個結局!!!!!!
  • 我也是!!!
    哈哈哈

    handsomeboydudu 於 2008/07/25 01:52 回覆

  • 聖文
  • 哈哈=口=
    妳好有梗喔
    不過阿,如果沒遇見妳
    我也不知道八三夭
    如果沒遇見妳

    我也不會看到羅志祥
    哈哈哈XD
    最後
    羅"橘"祥妳好
  • boss
  • 推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哭的時候都要聽
    還要把全部歌詞寫一便
    寫完眼淚也乾了
    手也痠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