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拖搞挺有趣的ㄒㄒ

可以吊妳們胃口

再拖一下好了嘿嘿.......




















































































































































































































如果你很有耐心的拉到下面就會發現我其實很認真的在打網誌

嘿嘿

就像昨天看了hancock一樣

大家快去看

看完之後不要說是我叫妳們去看的

好啦我要開始打K歌之王了!!!

-------------------------------------------------------------------------------------------------------------------------------------------------------

一開始當然是先去H-park造型啦黑黑

今天設計師山先生其實才是真正的主角

它穿的比我們還要像表演者哈哈

會不會太誇張

我去的時候剛好阿天在剪頭髮

剪完把敬騰的雜誌封面拿出來對照

恩恩.....在點個痣就一模一樣了

做造型的途中也標大雨

極大雨

大到洗澡還可以順便洗衣服

一舉兩得

冒著大雨把樂器架上車

發現我每次表演實在東西都很多而且很大黑黑

兩台KB加一個KB架

又大又重

尤其是我的小胖,實在重的不像樣

正好練就我一身好肌肉!!

恩恩大約四點就到the wall了

今天狀況不太好

電壓不太穩定

我的小胖因為電壓關係設定都會一直亂跳

真是挫勒等

加上其他人也有點小狀況

試音試了兩個小時

謝謝the wall的工作人員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處裡我們的狀況

dancer們試音時候也上來試跳了

恩恩

果然跟第一次跳不一樣

地方大不用綁手綁腳果然比較放的開哈哈

接下來換我們的好友胖虎試

趁這段空檔大家趕快化妝

順帶一提這次的妝是我自己化的哈哈哈

其實只是照大恬教的步驟一步一步來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過程中大家有點小焦慮

畢竟是發片後第一次在the wall表演

小緊張

但是放人進來之後緊張就一掃而空哈哈

從the wall上面小休息室往下偷偷看大家

相當吵!!!!!!!!!!!!!!!!!!!!!!!!!!!!!!!!!!!!!!!!!!

很想跳下去跟你們一起吵哈哈

但是跳下去會受傷

受傷就不能表演了

所以我不跳!!!!

8:20

胖虎大暴動!!!!!!!!!!!!!!!!!

不愧是三夭的好友團胖虎!!!

一連串的表演跟串場

Roy跟Benn真是不得了哈哈

雞爺在後面傻笑也挺得人緣的哈哈

表演完之後輪到我們

這次不一樣!!

有周導跟甫導幫我們做的VJ搭配開場

氣勢阿氣勢!!!!!!!!!!!!!!!!!!!!!!!!!!!!!!!!!!!!!!!!

哈大家覺得我們的VJ如何~~

有沒有氣勢!!!

今天上台之後感覺

我特別激動哈

比之前表演都還要激動

因為情緒亢奮吧哈哈

我們的Set結束了

接下來播放我們跟胖虎抽團序的影片

先跟大家講

抽團序事件是真的!!!!!!!!!!!!!!!!!!!!!!!!!!!!!!!!!!!!!!!!!!

真的是真的!!!!!!!!!!!!!!!!!!!!!!!!!!!!!!!!!!!!!!!!!!!!!!!!!!!!!!

不要以為影片拍起來很北濫

其實我們是在重現當時的事實哈哈

誰知道Roy就真的抽到黑逃ㄟ洗

哈哈

第三set虎們先開場

到了第三首我上去客串一下

其實我從小的夢想很多

其實還有一個夢想是成為像孔鏘老師一樣的KB手ㄒㄒ

在愛拼才會贏這首歌感覺小小的完成了我的夢想哈哈哈!!!!

接下來舞孃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因為沒有辣妹跟我互動而覺得失望喔

真的沒有失望!!!!!!!!!!!!!!!!!!!!!!!!!!!!!!!!!!!!!!!!!!!!!!!!!!!!!!!!

真的!!!!!!!!!!!!!!!!!!!!!!!!!!!!!!!!!!!!!!!!!!!!!!!!!!!!!!!!!!!!!!!!!!!!!!!!

她們上台真的很high哈哈

雖然看不到台下

可是聽到台下男生們的嘶吼我就知道很high了哈哈

接下來安靜跟K歌之王

劉逼阿劉逼

這個梗舖好久了!!!

終於輪到你表現

而且居然沒走音

我走的比你兇



最後雙截棍哈哈

其實之前跟胖虎一起練團真是笑死我了哈哈

Roy的MC即興真的每次都不一樣

最點還是最後一起跳

記得!!!!!!!!!!!!!!

數到四的時候

四會飛在空中!!!!

哈我有看到你們都一起跳

不知道樓上百老匯戲院會不會突然震一下

妳們最棒!!

表演完跑到永和吃熱炒!!!

實在有夠好吃

果然表演完的晚餐是最棒的!!!!!

所以!!!

以後為了吃表演完的晚餐

我要多表演

哈哈哈哈

結局好像很濫

沒有關係

記得去看全民超人

結局讓你意想不到喔

(如果你真的去看不要說是我叫你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