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各位所熟知

其實我本人的另外一個身份是一個木吉他老師!!!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大學時代有一個志願是成為民歌手

可是莫名其妙就被抓去玩搖滾樂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要利用誠品的表演來一圓我的民歌夢啦

哈哈哈哈哈!!!!!!!!!

6/21在西門誠品(峨嵋停車場對面)

6/22在台中誠品園道店!!!

除了上個禮拜我們到中國醫藥大學的畢業演唱會之外

這是第一次八三夭正式到台中表演呢!!!!!!!!!!!

台中喜愛八三夭的歌迷朋友們

到時候記得來捧場

一起來幫我完成我這小小的夢想吧

哈哈哈哈哈!!!!!!!!!!!!

我要當民歌手!!!!!!!

而且不一樣的是

這一次我們的鼓手琨穎

也特地排休假

傳好了一堆傢私跟我們一起跑不插電呢

哈哈哈哈哈!!!!!!!

拭目以待吧各位

我最愛unplug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