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明志科技大學表演

聽說今天是泳池啪踢

原本抱著一顆雀躍的心情

想說應該會有很多比基尼辣妹ㄒㄒ

結果來了一票猛男!!!!!!!!!!!!!!!!!!!!!!!!!!!!!!!!!!!

這就對了!!!!

我就是要你們忘情的嘶吼!!!!!!!

楊桃!!!!

流汗!!!!

霸道!!!!

呀璞!!!!

阿姆!!!!

黃子xxxxx!!!!

今天氣候不太佳所以人數不夠踴躍

但是明志的同學們只能說有熱情!!!!

人不多發出的吶喊就像五月天的演唱會一樣轟動!!!

人生的首場校園就獻給你們了

重點是今天雨挺大的

還是不能澆滅大家的熱情

看你們都會唱八三夭的歌真是很感動

看你們跳下水我們也很爽哈哈

重點來了

你們跳水就好

不要慫恿我阿....囧

重點是基掰璞也一起慫恿

囧.....

好!!!!!

我答應你們!!!

我就不食言

但是怎麼可能只有我自己跳內ㄒㄒ

當然要拉陷害我的人一起下水

唱到最後一首夏威夷

我跟著阿璞站上鼓跳下的動作一起跳

不過我是從舞台上往泳池裡跳

哇靠!!!!!

也太深....囧

腳還勾不到地

還一度想說要不要水母飄

但是太蠢了

只好趕快踢水游上岸哈哈

阿璞倒是也愛心不落人後的跟著一起跳下水哈哈

明志的同學們

只能說你們慫恿功力一流

最後劉逼跟黃子瑜不知道哪來的衝勁也一起下水了

流汗!!!!!!!!

誠懇Boy暴走也是不得了

主任就算剛下飛機也是很暴走的!!!

反正今天是暴走的一天

也讓我見識到猛男們的熱情哈哈

明志的同學

你們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