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想

以後把文章內容在標題打完就好了!!!

不知道痞客幫的文章標題可以打多少字ㄒㄒ

這樣你們看到應該會很不爽嘿嘿

畢竟我的點閱率也只比碧昂斯少一點而已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Youtube碧昂斯的點閱率,嚇死你!!!)



近來打的文章內容感覺都大同小異

想說要怎麼營造一些不一樣的感覺呢??

倒著打好了

比如說: 勞當麥吃餐晚天今我

可是後來想想

這樣累的是我

你們反過來看也沒差

還是算了

好!!!!!!!!!!!!!!!!!!!!!!!!!!!!!!!!!!!!!!!!!!!!!!!!!!!

來打拯救世界MV拍攝心得

拍這支MV的最大感想就是!!!!!!!!!!!!!!

衣服真難找

這支MV會跟動畫結合

所以我們只能穿紅黑白三色的衣服

我有一套是要穿白T有紅色Mark的

其實這種衣服應該很好找

可是我很龜毛

因為我想要買拍完之後自己也可以穿的衣服

所以根本找不到

謝謝導演後來幫我準備了一件帥氣的T-shirt

拍攝當天下著綿綿細雨

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天是到攝影棚內去拍攝

有冷氣!!!!air-condition!!!!

真的是冷的不像樣

爽阿!!!!!!!!!!!!!!!!!

我個人比較不同的是

這次帶了台灣第一台小胖去拍MV哈哈哈

把他黏在X架上

可以推來推去~

真爽阿哈哈哈

架器材前置作業等等的內容就省略了

唯一要提的就是!!

辛苦了消散團隊跟周導!!!!!!!!!!!(Polite Boy)

開拍之後發現

其實拍崩塌了我的世界幸福多了

畢竟崩塌是抒情搖滾

但是拯救世界是徹頭徹尾的High歌阿!!!!!!!!!!!

拼了!!!

短時間內最後一首就給他high吧!!!

因為用小胖拍~~

整個感覺帥很多哈哈哈哈

第一套裝樂團部分拍的差不多

接下來有請重量級巨星登場客串演出!!!

是誰我不跟你們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就知道啦

重量級巨星果然不一樣~

一下就搞定他的部分

他也提攜了一下我們這些後輩

重點:要帥就要吸油!!!

男孩們記得牢記在心

接下來繼續奮鬥啦

今天也有很多好朋友們來探班

小馬賢伉儷~凱開賢伉儷~感謝她們啦哈哈

阿凱倒是個很好的武術指導!!!

在旁邊一直提點我們的動作

就叫他武術指導程小凱吧

好低!!!!

原本預計五個小時收工

太天真啦!!!!!!!!!!!!!!!!!!!!

還是加長了攝影棚的時間

辛苦了工作團隊跟八三夭們

換了衣服

繼續拍!!!

GOGOGO

我記得有一顆畫面從仰角拍攝

我根本是GQ的男Model

改天要去練腹肌

這樣GQ才會找我ㄒㄒ

後來換了衣服~~

個人的拍一拍

整團的拍一拍

個人的拍一拍

整團的拍一拍

個人的拍一拍

整團的拍一拍

個人的拍一拍

整團的拍一拍

個人的拍一拍

整團的拍一拍

個人的拍一拍

整團的拍一拍

個人的拍一拍

整團的拍一拍

個人的拍一拍

整團的拍一拍

也椰~~不錯喔

有累到哈

中間拍每個人單獨鏡頭的時候

其他人都在偷睡覺

果然熬夜拍MV跟夜唱感覺是一樣的

所以大一之後我就很少夜唱了

最後拍到了早上八點!!

收工!!!!!!!!!!!

阿~~~~~~~~~~~~~~~~~~嘶~~~~~~~~~~~~~~~~~~~

早晨的陽光好猛烈阿!!!!!!

攝影機也站的挺挺的!!!!!!

一樣的感覺啦

最辛苦的還是工作團隊!!!

合作了這麼多支MV

已經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哈哈哈

團隊們!!!

改天真的要請你們吃飯好好謝謝你們了!!!

結束後

八三夭下午還有一個通告

可是我很機掰

因為我要考試所以先烙跑回台中了

你們就盡量ㄍ一ㄠˇ我吧

而且沒睡好唸書效率也不好

所以考不好!!!

拍謝了

期末考加油吧!!!

拍完三支MV的心得:

要減肥大家就來玩龐克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