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鍵盤手小橘的部落格
我標題幹麻定這麼長??

因為這真的是這次MV拍攝的切身之痛阿!!!

結果我想標題想了十分鐘

身心疲憊已經懶得打網誌了

明天再打好了























































騙你的啦~~~

現在開始打!!!

MV開拍前一天

心愛的山姆葛格先陪我到米地摩耳

去拿阿凱幫我訂的moog stage又稱作little phatty

以後就叫他小胖

幹他真的很胖

比我原本的KB還胖

但是他真的胖的很實在!!

以後表演大家就拭目以待嘿嘿

然後開始練團練練練~~

練到一點

然後回家到兩點開始睡覺

睡不著因為太high了

然後就去硬搞了

結果我最早到還看到幫忙做造型的保齡哥ㄒㄒ

等等等~~大家都來了~~抓抓抓抓好了

這次的造型師多謝了馬夫人小批姐

不一樣的是多了紫色睫毛膏........囧

一開始覺得娘~~後來拍了照片還挺帥的ㄒㄒㄒ

GOGOGO

出發到淡水三芝崩塌老屋!!!

甫導跟消散工作團隊已經在那邊stand by了
(↑↑↑最辛苦的就屬他們啦!!!)

然後開始裝東西,橋位置,化妝
這次化妝真的是相當符合崩塌的主題阿
大家身上都血跡斑斑
我的右耳是呈現一個爛掉的狀態
還有啵啵的血液留下來的感覺!!!
多謝小批姐

一切就緒之後!!!
開始了無止盡的發電地獄!!!!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一直發不動內
後來發動了
終於開拍!!!
又跳掉了!!!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發電機的繩子被拉斷了...............囧
又開始橋
花了點時間~
有電了!!
繼續拍!!
拍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
又跳掉啦!!!!!!!!!!!!!!!!!!!!!!!!!!!!!!!
就這樣沉溺在無止盡的發電地獄之中!!!!
原本甫導預定的時間整個大Delay
中間還發生隔壁阿桑起度爛的插曲
幸好有先跟警察報備過ㄒㄒ
所以阿桑儘管去報警吧嘿嘿

拍一個前奏搞真久@@"
很多原本預定的畫面也臨時被咖掉@@"
不過我們徹底的相信甫導!!
前奏拍了差不多後
接下來拍攝最驚人的爆破場面
因為會出人命
所以不能馬虎

阿璞跟攝影師一次又一次的排演
排了不下十幾次吧
正式開始爆破
場面相當壯觀!!
火焰直直的衝起來!!
真的有崩塌的感覺阿!!!
拍一整天疲勞的精神到這邊都振奮起來了!!!

接下來又補拍了一些八三夭個人的鏡頭
我們部份拍完了
嘿嘿
我的皮衣終於可以脫掉了
上次拍夏威夷的時候淡水明明冷的要命
這次怎麼這麼熱搞不懂!!
我裡面已經溼透了囧
接下來就是劇情類的戲碼了!!
臨演們也辛苦了
讓你們等了一天
這時候辛苦的琨穎因為要趕回營區
所以我們其他人就先開車送他去搭車(這句很饒舌)

送完回來阿璞已經把跟女主角的戲碼拍完了
沒看到..........囧
而且女主角是正妹嘿嘿
爽到阿璞了

後來天色也暗了
本來預定一天就會拍完的
結果這個禮拜還要在挑一天去補拍@@"
酷!!!!!!!!!!!!!!!!!!!!!!!!!
又要去淡水了ㄒㄒ

真的很感瞎甫導以及工作團隊還有Circus的三位ㄒㄒ
這次拍攝MV幫助八三夭這麼多忙
改天要好好的酬謝你們嘿嘿
用我青春的肉體
不過你們應該不想要
很多人搶著要阿混帳!!!
相信崩塌的MV拍出來一定超正!!!

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過到目前還沒拍完就是ㄒㄒ
禮拜六在一攤!!
送!!!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iamSHIN
  • 很期待MV拍出來的樣子
    小橘的耳朵畫的超逼真
    點831PIXENT官網照片還放大
    我真的被嚇一跳= =

    加油:)
    期待去KTV可以快點點播到
  • 曉峰
  • 好妙~

    那天在北車站前地下街
    逛唱片行

    意外地發現八三夭
    不是窩在說,這真的還蠻新鮮的~
    窩還蠻喜歡的!!!

    期待MV~
    -------------------
    窩放
    LOSER 會有版權問題咩?
    -------------------

    (小小好奇,小橘怎會逛到窩網誌的?亂逛?


    好吧~窩廢話真的很多~
  • Puma
  • 加油唷~

    標題也打太長
    梗也舖太多 哈哈
    出專輯了好棒唷
    要繼續加油喔!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