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也沒什麼不得了的事

禮拜一下午跟阿璞去後車站買東西~
那邊真的是地攤天堂阿ㄒㄒ
原來士華洛士奇的飾品都是從後車站出來的ㄒㄒ
潮流帽也是一大袋一大袋的從後車站出來的ㄒㄒ
真正的潮流地點是後車站阿ㄒㄒ
然後我們買了Osis+的硬梆梆髮膠
噴了真是硬梆梆
阿~~~嘶~~~
害我興奮的每天噴
結果噴到手上沒有洗乾淨就長疹子了
有夠癢
後來下午到硬搞
居然沒開
就站在門口等等等~
等到開門
然後練練練就練完了回台中
禮拜二一大早八點起床上課
老師說下禮拜期中考
幸好
沒有錯過ㄒㄒ
因為兩個禮拜沒去上課了
我在PTT靜宜版跟大家借筆記來印
鄉民就是鄉民
我用一餐麥當勞換筆記
結果只換來一堆嘴砲
媽的逼
這時候看到嘴砲真的會很不爽
雖然我平常就在嘴砲
看來我只能靠實力了
上完課跑去慢跑
太陽真是很猛烈阿
建築物也站的挺挺的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上班
連上四個小時真爽
耗費了我不少腦細胞

禮拜三倒是挺閒的
練琴練一天
晚上跟阿妹去看索命麻醉
有沒有人要知道劇情
有夠北濫
可是還挺好看的ㄒㄒ
想知道劇情的就回文吧哈哈
超過一萬個留言我就公佈劇情
看電影買爆米花的小插曲
就是碰到在靜宜看過我表演的爆米花Boy
還算我比較便宜ㄒㄒ
真是感激
然後我跟妹妹就加了一堆起士粉
吃的金送ㄒㄒ
看完又跑去逢甲
我好像整天去逢甲
其實也沒有整天
一個禮拜會去一次
其實有點厭倦了ㄒㄒ
可是妹妹倒是逛的挺爽
我也沒話說

然後到了禮拜四
一大早起床
又跑去慢跑
我是慢跑Boy
太陽好猛烈
阿~~~嘶~~~
還有一群狗躺在那邊偷看我慢跑
一起來跑阿混帳!!
不要放我孤單一人
然後午餐吃了老王牛肉麵
肉真是很大塊
不過吃到後來有點想吐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上班地獄
不過今天騎車比較愉快一點~
因為有一個家教學生會讓我從中棲路騎到龍井
中間會經過一個夜景超美的地方
從上坡往下俯衝好像要衝到夜景裡
改天要來台中的我在帶你們去看ㄒㄒ

另一個比較欣慰的是
今天家教學生比較認真了
說到他我就很生氣
跟我上了一年多的課
還比不上其他只上了三個月課的學生
害我有想要體罰的衝動
我是衝動Boy
至少他今天認真的上課了
Good Boy!!

晚上去逛了夜市
一成不變的夜市阿!!
逛了五年真是一點都沒變
可是我還是很愛逛
人就是犯賤吧ㄒㄒ

然後就回家打網誌啦~~
明天禮拜五早上也要上課
可怕的成本會計簡稱成會
為什麼不是成人會計
這樣說不定我會上的很開心

賀啦偶而來點生活雜記~~
祝大家天天開心
順便放個來去夏威夷的MV給大家看
連結:http://www.im.tv/vlog/personal/912257/2994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