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長命??

其實應該是不償命

不過你兩天不睡覺應該也是不會長命吧哈哈哈



禮拜五馬導先跟大家去拍攝小勝的冠軍場面
我沒有跟到因為我在台中~~

禮拜六正式輪到八三夭們
其實後來想想禮拜六還挺輕鬆的
畢竟是在台北市裡面而已

而且只拍攝了一個場景

星期六一大早依照慣例
大家先到A曲怕客做造型
其他人給Mountain做
不過聽說幫我用的設計師是幫五月天做造型的人
想了就興奮
可是抓了怎麼還是不像阿信這麼帥@@"
看來是天生的哈哈哈

結束之後大家扛了一堆東西
朝拍攝場景邁進
到那邊先等工作人員架東西(真是辛苦他們了)
八三夭們就在旁邊練習動作拍照等等
被我們練出了必殺正V跟倒V隊形!!
以後就叫我們V戰士好了!!

大家好!!
我是藍色V戰士!!
(從小看人型卡通,藍色的戰士好像都是最帥的,看來我也不例外ㄒㄒㄒ)
離題了

後來有三個記者大哥來採訪我們
其中一位還騎腳踏車
真是健康

接著我們就到佈景去拍照~
詳情請見4/13的蘋果日報跟中國時報

吃了便當
整理了一下
輪到我們拍了
開始了!!
無止盡的夏威夷地獄@@"

拍攝時候的感覺就跟我們表演的感覺差不多~~
橋位置動作~
馬導也不停的用各種角度拍攝
個人的拍攝等等
平常Kuso的馬導認真起來真的是相當迷人阿~~~嘶~~~
又離題了
總而言之
這就是專業吧!!

禮拜六這一天感覺就把半年份的來去夏威夷給表演完了@@"
拍了一個下午~
最後無奈天色漸漸暗沉
就跟兩天沒睡覺的臉色一樣暗沉
今天拍攝就到此~

隔天禮拜天繼續拍
重點是四點要起床!!
阿~~~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