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打網誌了

昨天偷偷新增了一篇黑澀會文,但是實在是太敷衍了

我要認真打一篇網誌了

客官請了!!


就從熱血硬搞派對的前一天開始寫起好了

前一天!!
上了五個學生(厲害吧,哪個男人像我擋這麼久)
然後隔天就是派對了
但是我七點還是要起床上家教
所以我很早就睡了
但是因為太緊張了實在睡不著
就半夢半醒
結果當然沒睡好~
起床上完家教之後
就跑去搭車殺回台北了
然後回家吃個飯穿雙鞋又跑到硬搞了
就被帶到A曲怕
號稱定型12小時的專家
不過抓顆頭要四百塊,可以讓我在台中剪兩顆頭了
雖然很貴
但是抓完之後根本是超級賽亞人5
只有帥
真是不得了
而且終於看到逼逼跟天天的新頭髮
天天變捲男,逼逼變龐克仔
我再留長一點也要去A曲怕剪頭髮
好抓完了
然後大家收一收就跑到the wall
然後開始試音
好試完了
這篇步調相當快

大家就等開始
放人之後
人多到一個不行
真是託力歐的福~

然後開始表演啦~~
啪啦啪啦啪啦~~
表演就這樣~~
甩阿甩阿甩~~
唱阿唱阿唱~~
表演完了~~
金送!!!

然後慶功吃熱炒~
雖然劉逼載我們繞了一大段路
但是他還是一坐下就開始吃
真是牛逼
吸煙桌就看著人家快吃完了才上菜
但是一上菜老闆就來搶糧
幸好我也搶他們不少糧
聽說最後吃了七千塊
真不得了

後來就回家~~
頭髮都還沒變形
A曲怕真威

睡一覺
起床上吉他課~
李賢璞也燒聲了~~

其實他燒聲也好~
我可以當他翻譯
禮拜四去黑澀會
我就幫他跟黑人老大示愛
這樣妹妹都是我的
可是型男天天跟逼逼一定會出來跟我搶
好吧
你們挑兩個去就好
剩下的我來

今天網誌打到這就好
一樣沒重點ㄒㄒ
而且睽違以久的網誌又沒有梗
害你們失望真不好意思ㄒㄒ

結論:穿內褲就是要配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