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鍵盤手小橘的部落格
CIRCUS-LEO X 八三夭樂團 太空熱血硬搞派對:
YOYOYO!如果你是經常收看 CHANNEL [V] CIRCUS ACTION的人,
一定會在節目中發現許多獨立樂團的音樂,
因為CIRCUS有部份動機是希望透過節目,
讓從未聽過台灣樂團的人,有機會聆聽到除了主流以外的好聲音
就在這樣的前提下,CIRCUS ACTION第3季節目中
LEO找來了八三夭樂團合作了首節目的主題曲,
沒想到推出之後廣受大家喜愛!
而``來去夏威夷``也意外成了觀眾詢問率最高的熱血歌曲之ㄧ

而在2008年2月23日, 在CIRCUS ACTION 3完結之際
CIRCUS-LEO決定與八三夭樂團在這天與辦一場超熱血的搖滾PARTY
同時也是LEO個人品牌OUTER SPACE的太空派對!

還記得CIRCUS走唱少年的主題曲「來去夏威夷」嗎?
想要看八三夭和LEO大合體演出LIVE版嗎?
而從小把搖滾樂當成神在拜的LEO也是第一次站上這神聖的搖滾舞台
當然大家也可以透過此PARTY更加了解八三夭樂團的現場魅力
(P.S. YOYOYO!!!八三夭樂團也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專輯!台灣樂團加油吧!!!)


此外,潮流品牌OUTERSPACE將在活動當天(THE WALL)
發表首賣新款T恤──【OUTERSPACE】X【八三夭】聯名T,
而此款聯名T還將附贈八三夭樂團最新EP,裡面除了收錄來去夏威夷之外,
還收錄了另外一首曾在CIRCUS ACTION節目中出現過的『Dream Girl』,
太酷了!!快把電腦裡下載的``來去夏威夷``DELETE掉吧!
搖滾樂沒有人聽盜版的啦!這樣也太遜了齁!!

就讓我們相約2月23日這天!!
GO ROCK BOYZ!快跟我們一起熱血搖滾吧!GO!
主辨單位:【OUTERSPACE】X【硬搞音樂工作室】
連絡電話: 0968132805 硬搞音樂
演出地點: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演出日期: 2008年2月 23日 星期六
演出時間: 20:30
演出人員:八三夭 & CIRCUS LEO 預售票價:350元

售票方式:
1. 線上訂票 請先匯款轉帳至  代號005  帳號106-005-10312-9 匯款完成後請EMAIL至ingo_studio@hotmail.com 請完整填寫以下資料,以作購票憑證與確認。 *欄位為必填資料,當天開放入場前三十分鐘認票完畢  請攜帶出示有身分證字號的證件核對取票。 *姓名: *身分證字號: *連絡電話:
*購買票數: *匯款帳號後五碼: P.S線上匯款購票截止日:2月21日

線上購票限量三百張\

當硬搞收到EMAIL時,會回信告知你是否完成匯款~ 如有對匯款有疑問,請來電洽詢硬搞~


2. 親自購買預售票 如果無法線上購票,也可以親自到以下地點購買預售票。 硬搞音樂工作室
台北市延吉街153-3號B1
TEL:0968132805 請來電洽詢! 怎麼去~硬搞音樂~內有詳細地圖 HYPERLINK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ngostudio&b=4&f=1041912231&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ngostudio&b=4&f=1041912231&p=1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向前步行至光復南路260巷,右轉直行至延吉街口即到)
(步行約3~5分鐘)
P.S親自取票截止日:2月22日

網路: 硬搞音樂工作室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ingostudio 八三夭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band831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http://www.the-wall.com.tw/ MSN ingo_studio@hotmail.com


3.2月23日現場跟THE WALL這牆音樂購買!!! (不過據說會比較貴唷!!!)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pi0611
  • 哈哈哈哈LEO你本人跟電視上一模一樣欸哈哈哈<br />
    不像阿璞是本人比照片帥超多<br />
    小馬本人也比電視上帥超超超多<br />
    害我忍不住跟他合照去<br />
    哈哈哈哈哈不過你超ROCK的欸我的媽<br />
    不只是優秀假RAPPER還是個霹靂假ROCK<br />
    威爆了你酷炸<br />
    杯投在了渥怎麼能尷尬成這樣太邱了你<br />
    去了渥我在第一排嗨炸了爆蹦!!<br />
    謝謝讓我認識八三夭<br />
    也感謝你們那麼熱血那麼北七智障快笑死我<br />
    給你們五千分!!!<br />
    YOU ROCK!!!
  • api0611
  • 噢我的天天啊對不起我傳錯了對不起對不起我還在想說我留的言怎麼不見了<br />
    我知道你是小橘了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噢好糗噢蠢爆了我蹦!!!<br />
    你超酷的欸欸欸欸欸真的我那天在第一排喔<br />
    欸你超有感染力的啦我的天是我看過最熱血的KB手彈法超熱血超ROCK的酷爆<br />
    了蹦!!!<br />
    而且我發現你也喜歡my chemical romance欸是嗎還是只是剛好沒踢恤穿<br />
    哈哈哈哈我也超喜歡他們那天你穿它們的踢超酷的you 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