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妹妹去新光三越逛街

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學生跟我說
他父親往生了,要暫停一段時間再繼續上課

我跟妹妹講這件事,妹妹跟我說,我們都很幸福
因為我們爸媽都還在

真的

我們是一天一天長大,可是爸媽是一天一天老了
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剛剛突然想到一堆事情想要打上來

從哪裡開始呢?

就從媽媽生日那天開始吧

那天我開玩笑的跟小姨丈講"我現在是大人了~~可以跟你們一起喝酒了"
可是小姨丈跟我說"哈哈~你在我們心目中永遠都是小孩子喔"
後來爸爸也接話了
他說他現在五十幾歲了
可是有一次在老家要幫阿公泡茶
可是阿公跟爸爸說"走開走開~你小孩子不會泡茶"

真的

不管我們長多大,在爸媽眼中永遠是小孩子,而且永遠是她們疼愛的小孩子
我真的很幸福

附帶一提我快24歲了科科

最近回台北,都忙到凌晨才到家睡覺,回家時大家都睡了
有時候爸爸隔天要上班我也見不到他

可是有時候上班前他會走到我房間,摸摸我的頭再出門
就算24歲還是小孩子阿

然後媽媽倒是會很直接的抱怨
"後~~每個禮拜剛回家就要出門了~~都不會留下來陪我~我都要吃醋了"
歐巴桑的怒吼!!

哈~最近真的也有點過意不去~因為每個禮拜待在家裡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可是兩個老的感覺很體諒我
他們可能想
"這就是青春吧~兒子只剩這些時間可以去拼自己的青春了~幹麻不讓他去呢?"
不像高中的時候ㄍ一ㄠˇ我ㄍ一ㄠˇ的跟豬頭一樣ㄒㄒ

每次覺得她們這樣體諒我,真的,就甘心!!

所以啊!!!
我要幫全天下的父母!!!
ㄍ一ㄠˇ一下在外地唸書的大學生們!!!
碼的發科!!
整天待在外面不回家是在幹麻?
陪男女朋友?? Suck!!
忙社團系會?? Suck!!
唸書?? (這倒情有可原,這點是最讓爸媽放心的,但是要真的唸書阿!!)
跑網咖衝魔獸?? 幹拎娘雞掰哩,最近又有學弟跟我說他玩魔獸玩到要被二一,吃屎吧,這種小孩我生塊臘腸都比生你好

整天抱怨爸媽煩,他們為什麼煩?因為他們關心你
常聽阿X講他跟他媽媽的關係不好,雖然我真的沒辦法清楚你從小生長的狀況
但是我真的相信,他是愛你的,講話不用那麼衝啦~

我真心的相信,世界上的父母一定都是愛小孩的(理想主義?但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所以!!!
奉勸大家~~
平常假日多回家陪陪家人~不要嫌麻煩
爸媽真的一天一天老了~可以陪在我們身邊的時間不知道還有多少
現在應該換我們多陪陪他們了,真的

阿!!

突然想到開咖啡店的媽媽
每次要回台中前看到你的眼神
都會讓我很落寞阿........囧
我錯啦!!!!!!!!
這陣子忙完以後一定常回家陪你啦~~不要生氣啦~~

結論來了~今天有兩個結論

結論1: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寶喔科科~~

結論2:你還看!!媽他發咖!!快回家陪家人!!整天只想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