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大家都在衝八三夭的第二張專輯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想了一下,這真的是青春
過了十年二十年之後
我可能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每天早出晚歸,為了養家活口不斷的奔波吧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跟八三夭一起衝的氣氛
雖然都只有假日回台北錄音練團
但是在硬搞的日子讓我的想法改變很多
"Groove"是什麼鳥,就是一種律動
玩音樂,最重要是什麼,是好聽
現在我一直秉持著這個理念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所缺少的吧
為了高度的技巧,而失去了純真的感動
在硬搞,阿凱跟八三夭們改變了我很多
早期的我不停的追求高度的技巧(結果後來懶的練就擺爛了ㄒㄒ)
但是這些東西真的能感動人嗎
聽起來只有爽
可是實際上也只有爽而已
高度的技巧,也是為了潤飾一首歌變的好聽
真正本質是什麼,是感動阿

在吉他社待了這麼久,想說沒什麼東西可以留給學弟妹的
現在我只想留一個觀念給社團
套句李胖璞說的話
"要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中肯!!!

看阿凱這樣把八三夭帶起來
會讓我有一個衝動
我也要把這份熱情交給後面的人
雖然只是小部分的提醒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是對台灣音樂界的盡一份心力吧哈哈(講的好像很偉大)

講了這麼多好像還沒帶到標題的重點
其實最近想了很多但是礙於本人表達能力有問題而且太久沒寫網誌了跟白痴一樣提不到重點ㄒㄒ
今天先打個大概就好~剩下的在慢慢打ㄒㄒ好接下來提重點了

前天突然有一種感覺
自己不夠酷,像個平凡人一樣
可是真正的Rocker小紅一語點醒夢中人
"平凡有什麼不好,平凡才能開心"
太酷反而給自己太多壓力
所以我決定要當個平凡又開心的Rocker

學妹妹來個結論好了ㄒㄒ
結論:我不是道地的Rocker,可是我願意為了開心去追逐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