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
真的有所感慨阿!!!
大學四年~~在會計系不知道學了什麼~~但是我還是要說~~
影響我的兩個老師~~雅芬跟瑞梅~~他們的理念,真的讓我很讚賞,
如果未來不幸讓我考上會計師的話~~我一定要遵循他們的理念當一個正派
的會計人員!!!
但是以上真的都是題外話,因為我應該考不上
接下來進入正題
音樂方面
我會什麼??會鍵盤??會吉他??可能有人覺得我彈的不錯
但是我覺得很鳥,雖然已經當老師在外面教人了,可是我真的覺得還是很鳥
懂的東西太少了,雖然滿肚子的音樂抱負,但是我將來要怎麼靠這些去生存?
教吉他教一輩子嗎??
兩個東西,會計跟音樂,兩條路~~我該怎麼抉擇??
大學四年會計沒唸好,音樂除了八三夭自己還能靠什麼??
未來在哪裡阿!!!不想走一步算一步阿!!!
家人的壓力,自己的的理念,兩個都壓的我喘不過氣
有沒有人可以來幫我解答呢??
要客觀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