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鍵盤手小橘的部落格

哀哀
KB買兩年多了@@"
他終於壞啦XDDDD
喔耶XDDDDD
其實不是爽
是難過囧.......
天阿~~
最近緊湊的行程都會用到KB
只好拿去修了
沒辦法...
先跑去阿通伯問
恩~~~他們一付不想理人的樣子
其實也不是不想理人
只是他們是一堆卒仔吧~~怕惹事????
俢個KB有什麼怕好惹事的??
真是卒仔
在去敦煌問問
恩~~~他說可以幫我送修
可是時間不好捏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送修了@@"
可是我要回台中耶.......囧
多虧好人山姆
山姆好人
喔耶~~~
他說要禮拜一幫我拿去Roland總公司修~~~
喔耶~~~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囧
上次打電話去問說換個小轉鈕就來個一千多.....
幹!!!
有沒有這麼坑阿
打你老木
真的是台灣羅蘭
還是你是龍婆??(陰陽路??)
不管
不過問題暫時算是得到解決了
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政大打牌了~~~喔耶
阿~~~
順便講一下
昨天早上當了生平第一次的旗手....囧
跟文山區百人啦啦隊.....囧
也進了生平第一次的台灣小巨蛋~~喔耶
也感覺到生平第一次強迫中獎......囧
碼的逼
也不會不好玩
可是太悶了....囧
我還是不擅長跟人交際應酬阿
雖然那邊有接近一百個人~~~
但是我還是一個人悶悶坐在那邊看表演阿
幹麻硬要喇賽呢???
(不過如果有正妹看到我這個帥哥跑過來跟我講話也是OK的XDDD)

handsomeboy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annaHU 831
  • 後來到底用了多少票票去修keyboard阿~~哈哈哈哈哈哈